洗衣机

(。・ω・。)

这篇送给@月牙儿 ~~(๑>؂<๑)

(虽然时隔两三个月了斯密马赛)

主体剧情全部经过大改所以最后可能会变成三观尽毁的无脑恋爱沙雕狗血登西(叹气)

不过别担心  我肯定写不完


两年足够忘记很多事情,包括对方的酒量,以及酒瘾。

will不情不愿地把最后一个金币扔给酒保,看着身旁话都讲不清楚还要跟旁边的女性搭讪的Jack(如果Jack没有喝醉的话,他大概会把对方误认成一头会使巫术的母猪),随着逐渐升高的酒瓶堆逐渐找回与Jack见面的各种记忆。糟糕的是,他没法硬着头皮告诉自己那些记忆很愉快。

“最后一瓶。”他把酒推向Jack。

“你不喝吗?我以为你至少会留一瓶给自己。”Jack摸了两次才找到酒瓶,仰天猛灌了一口,丝毫没有谦让的打算。“不爱喝朗姆酒,还不喜欢逛窑子…这世上要是多一些你这种人,那就离毁灭不远了。”

will不知道该怎么接这种话,只得假笑着点了点头,心想老子再给你买一次酒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傻子。

“那个Jack,他是谁啊?”半瓶酒咽下去后,他漫不经心地扫了will一眼,问道。

“他…”will意识到他有机会用谈话让他记起一些东西。“他是我的一个故人。”

“你们关系好吗?”

“我们…怎么说呢,关系很复杂。我们刚认识的时候还打了一架。但后来我们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也不能说是很好…”will眼前浮现出Jack为了亡灵箱拿枪指着自己脑袋的那一幕,“不,也不算很好,但绝对是过命的交情。然后他…”

“然后抢了你老婆?”

“当然没有!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这感觉就是故事的走向嘛!”

“耶稣基督…”will捏着自己的眉心捏了好一会。“然后他为了救我牺牲了。”

“哇噢。”Jack毫无道歉态度地转头看着他。“为了救你这张漂亮的小脸?他死的值了,兄弟。”

“不,他死得一点都不值!他…”will把脸深深埋进掌心。“他救了我两次,一点记性都没长。他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Jack难得地安静了好一会。

过了一会,酒瓶敲了敲will的脑袋。

“喝一口吧,对你没坏处。”Jack对着酒瓶惋惜地叹了口气,“别喝多了。朗姆酒给你这种不懂欣赏的人简直是暴殄天物。”

will想找句漂亮话反驳他,但想了半天还是什么都没说。他接过酒瓶,猛灌了一口,把酒瓶还给了Jack。

“你爱他。”他接过酒瓶也喝了一点,然后冷不防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我爱…”will震惊地看着他,“你为什么这么说?”

“我的天啊,你真应该看看自己那副样子,讲到他为你去死的时候就像条没有家的小狗。”他笑了笑。“我太熟悉这种坠入爱河的表情了。讲真的…”

他眼前突然闪过一对漂亮过分的脸,脸的主人正对着他笑,他有一双漂亮至极的乌色眼睛。

可就像蒙了一层雾,他总看不清楚那张脸。头倒是越来越疼了。

“啊!先生,忘了那句话吧。”他揉着脑袋,直起身行了个不怎么标准的绅士礼。“再见,先生。不过记住我的话,别太怀念一个死人,特别是别让你的老婆发现!”

“你怎么知道我有老婆?”

“我不知道,不过女人最喜欢你这种娘娘腔了。”说话间他已经晃悠到了门口。“再见!”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